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会议会展 > 我市收视收听全省畜牧兽医工作视频会议 返回首页

我市收视收听全省畜牧兽医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7-22 17:46来源: 葫芦岛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全面做好2020年省畜牧兽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于4月16日9:00召开了全省畜牧兽医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农业农村局在后四楼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参会人员有: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总兽医师、畜牧产业科、动物防疫科、安全生产科;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畜牧兽医工作,交流典型经验,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沈阳市、鞍山市、朝阳市农业农村局针对畜牧产业发展、动物疫病防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李玉文同志传达了唐一军省长的批示精神;敖凤玲副厅长部署了2020年全省畜牧兽医工作。

  会后,市农业农村局李福民副局长又重点强调了三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快恢复生猪产能,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二是按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指标要求,加快整县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原文链接:http://nync.hld.gov.cn/ywdt/bdxw/202004/t20200416_931966.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