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知农技 > 会议会展 > 葫芦岛市召开促进一产增收工作座谈会 返回首页

葫芦岛市召开促进一产增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22 17:46来源: 葫芦岛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葫芦岛市促进一产增收工作座谈会于4月23日下午2时在市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葫芦岛市政府副市长马文志同志、副秘书长常志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分别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和同志围绕如何促进一产抓增量、作贡献进行了详细探讨。

  马文志副市长最后强调四点意见:一是面对疫情下的新形势和经济格局的变化,农业农村工作变得更加重要,农业农村的机关干部要抓住机遇,敢于作为,有所作为,提升农业农村地位,巩固国之根本。二是各县(市)区要抓住特点,突出特色,使农民增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形成好的态势,实现增量。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业务,要研究业务,做实做细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nync.hld.gov.cn/ywdt/bdxw/202004/t20200427_949245.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