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资讯 > 甘肃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培训会 返回首页

甘肃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04-02 20:05来源: 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作者:佚名收藏

  12月23-25日,甘肃省农村能源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培训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致辞。全省14个市州80多个县(市、区)农村能源部门负责人、技术干部共1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农业资源环境与农村能源生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安排两个县区农村能源部门负责人和两个典型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经验介绍。邀请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省卫健委等部门有关专家对"秸秆综合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等进行了技术培训。

  会议指出,要客观分析,准确把握农村能源发展面临的机遇,加快构建农村现代能源体系,优化农村能源供给结构,完善农村能源基础设施网络,推进农村能源消费升级,推动农村沼气全产业链发展,推动新时代农村能源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在面临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将农村能源建设有效融入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上来,最大限度发挥农村能源建设不可替代的功能和优势;努力拓展工作领域,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农村改厕工作,用突出的工作业绩展现农村能源系统的良好形象,力争在机构改革中赢得主动。

相关附件: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