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资供求 > 海藻有机肥 返回首页

海藻有机肥

时间:2012-10-17 16:32来源: 未知作者:nmgbj收藏
    市场价: 2350.00元/吨
    所属单位: 烟台金富农业作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信息
    修金牌海藻有机肥以海洋天然海藻.豆粕为原料(巨藻、泡叶藻),运用现代生物技术添加中微量元素精制而成的集天然营养成分、抗生物质、EM微生物菌群、植物生长调节剂于一体的多功能新型生物有机肥料。修金牌海藻肥氮磷钾的含量达到5%,有机质达到45%,中微量元素含量10%,采用进口生物菌,1克达到2亿个。修金牌海藻肥适用范围广,不受地域、土壤、作物种类限制。适用瓜果蔬菜、粮油花卉、棉花黄烟、中草药等。养分全面均衡,符合各种作物生长中的需养原理,满足不同生长期的养分需要,改良活化土壤,增加土壤胶体,增强作物抗病、抗重茬、耐旱涝、冻害能力。预防作物后期早衰,提高作物抗逆性和免疫力,大幅度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修金牌鱼蛋白是以浙江大学为技术依托,利用海洋生物资源为主要原料,经生物降解技术生产而成的新一代纯天然、高科技、多功能、环保型有机液体肥料。它富含活性肽、氨基酸、有机酸、天然生长活性物质、中微量元素,营养元素全面平衡,经多点试验证明,具有显著的发根、促苗、壮杆、增叶,抗逆、增产、优质等作用,并能活化和培肥土壤,提升耕地质量,可以广泛应用于设施农业、绿色农业和园林绿化。
  本品适用面广,可用于各种粮食作物如水稻、小麦、玉米,经济作物如茶叶、棉花、油菜、大豆、花生,特种作物如烟叶、桑叶、人参、白术,各种果树如桃、李、杏、香梨、蜜梨、苹果、枣、葡萄、香蕉、芒果、荔枝、龙眼、菠萝、柑橘,各种蔬菜如番茄、辣椒、黄瓜、西瓜、地瓜、葫芦、芦笋、草莓、甘蓝、花椰菜、大白菜、萝卜、大蒜、洋葱、马铃薯,以及花卉苗木,还特别适宜于设施栽培和无土栽培的作物。
    修金牌稀土螯合复混肥的功效和特点
    1  因加入了新型螯合剂,,通过螯合技术,各元素在螯合剂作用下,发生综合增效反应,使各种元素形成一个性能稳定、转换率高的分子团,减少肥料养分的挥发和固化沉淀,提高氮磷钾的可溶性,提高稀土和各种营养元素的有效利用率,该肥极易溶于水,直接被作物吸收,稳定性好。具有肥效长、肥力大、利用率高,易于农作物吸收、速效和缓释的特点。解决了传统复合肥多年无法解决的流失、残留等难题。
    2  营养全 有氮 磷 钾三种大量元素,还有锌 、铜、铁、硼、镁、 锰、 钼等中微量元素,并且加入了稀土、有机质、有机酸,是一种含有作物生长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营养成分的肥料。一般植物所需要16种营养元素,除氮、磷、钾等3种大量营养元素外,还需要钙、镁、硫等3种中量营养元素和铜、锌、铁、硼、钼、锰、硅、氯等8种微量元素。中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在作物体内的含量虽然比大量元素要低,但它们的生理功能与大量元素一样重要,不能替代,它们对农作物产量的提高有着显著的作用,而且对产品品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该肥料营养丰富,元素搭配合理,属名副其实的专用配方肥。能对土壤成分进行系统平衡和调控,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土壤肥力。抗重茬,显著提高农作物抗病.抗旱.抗寒.抗盐和抗病的性能。特别是多年生的果树和连续重茬的土地,增产效果更加明显。
    3 能促进作物均衡生长,促进农作物的根、茎、叶、花、果的生长发育,有促进根系生长发育,增加叶绿素含量,不旺科,花多果多,坐果率高,促进果实膨大,籽粒饱满,着色均匀、表光亮嫩、果品比重大、上市早。大幅提高农作物产量。
    4 能促进植物体内营养均衡,生产出的农产品营养丰富,口感好,回复原有清香果味,早熟,果型端正。 还可有效防止果树花叶、黄叶、畸形、座果率低等生理病害和因缺素造成的减产减收。
    5 本肥不含激素和有毒重金属,不污染作物和土壤,保护生态环境,属于真正的绿色肥料。
    6 配方灵活,品种多样,针对性强,即可作为底肥,也可以作追肥、冲施肥,施用简便,安全可靠。
    7 长期使用普通肥料容易造成土壤板结、酸化,肥料不能被农作物吸收利用,不仅浪费了大量肥料,农产品也实现不了高产优产。如果使用含有微量元素的肥料,可以平衡土壤营养,增强农作物抵抗病虫害的能力,并实现增产增收。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