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资供求 > 农资直通车开到农田边 返回首页

农资直通车开到农田边

农资直通车开到农田边

时间:2012-10-11 08:41来源: 未知作者:孟枭收藏
    本报讯(通讯员 邵志鹏 司小峰)“你好,你们是黄鹂合作社吧,我是村里南街的邵民娃,给我送4袋尿素。”昨天一大早,周至县集贤镇邵家堡村村民邵民娃准备去种麦子,就提前给黄鹂合作社打了一个电话。结果没过一会儿,4袋化肥便送到了他家地头。这是今秋播种期间周至县出现电话订购、农资配送地头间的新景象。
 周至县集贤镇为了确保秋播农资供应到位及时,该镇组织人员深入各村走访种粮大户及农民,了解农户秋播化肥、农资需求,并积极与镇内的各农资专业合作社联系,组织调运各种农资30000吨、农药5000公斤。同时,该镇各经销网点采取24小时在线、拆整零售、零送整付、电话预订、配送到田等方式着力为农民提供方便,实现了秋播农资供应“直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