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资供求 > 少数民族同胞高兴地阅读哈文的“为民 务实 清廉”宣传彩页“口袋” 返回首页

少数民族同胞高兴地阅读哈文的“为民 务实 清廉”宣传彩页“口袋”

时间:2014-09-28 11:07来源: 作者:古丽迪娜收藏

  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玛街社区党支部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我辖区少数民族居多的特点,工作人员携带《为民务实 清廉》宣传彩页“口袋”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发放,共发放哈文《为民 务实 清廉》宣传彩页70份。

  此次的《为民 务实 清廉》宣传彩页,方便携带、色泽艳丽引人注目,语言通俗易懂,内容简明扼要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通过发放彩页“口袋”,让少数民族同志更多、更详细地了解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