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农民话题 > 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返回首页

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9-08-05 11:13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徐志涵收藏
亲爱的自己:
    不知道要怎么称呼未来的我更合适,就先称作“你”吧!若未来的你看到这封信时,请不要嫌弃你年轻时候的愚蠢和稚嫩。
    现在的我还有3个多月即将迎来25岁的人生了,本想着每年都给自己定些计划,想过自己理想的生活,但是懒惰、胆小、没有勇气、患得患失的你,至今还在止步不前,现在的你还是一尘不变,算是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勉强养得活自己,除了工作,没有任何的爱好和活动,平时休息也是窝在家里做宅女。写这封信,是想把我现在的愿望寄托给未来的你,愿你在未来过一个理想主义人生。
    亲爱的你,首先希望你更加的坚强勇敢,我不希望你的整个一生都是平庸无奇的,愿你勇敢的去改变自己,即使风风雨雨,只要能折腾出个花样来,你都要坚强的面对,希望你能一直渴望成功,直到真的成功了,你会不会骄傲自大,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你呢。
    亲爱的你,在未来你还是要坚持多读书,把你现在无所事事的时间用来读书多好,你现在虽然买了不少书,但是几乎没有怎么读过,把有限的时间都用来追剧和吃喝玩乐了,所以我希望未来的你可以多读书,日积月累后的益处不用我和你说了吧,多读书才能让你成为一个“内涵、理智、客观、积极、有魅力”的人,至少也会让你少走些弯路。
    亲爱的你,在未来你一定要保持现在的善良,人心千万,虽然我们不能像电影里一样,成为超级英雄,但是一定要善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记得善良,善良的对待任何人,不是因为怯懦,而是内心的富足。
    亲爱的你,在未来一定要孝顺父母,现在的你虽说是很爱父母的,但是做的并不是多好。现在的你,父母还在为你操心,经济上还在接济着你,他们还没有看到你真正的长大和成熟,怎么能不操心你呢。首先你应该做到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一点委屈就给父母打电话诉苦,你只有把自己照顾好了,他们才能放心。然后,要经济独立,经济独立了,父母才能安心的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不用想着我吃不饱穿不暖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未来的你肯定会遇到父母年纪大了,不要怕脏怕累,好好照顾他们,想想你小时候,如母“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带大,从未嫌弃过你,你就应该在未来穷极所有去好好照顾他们已经风烛残年的身体。其实也没有多难,就只需要为他们做些简单的事,常问候、常回家看看、多陪伴、带他们体检等等,对于你来说,肯定都是些很简单的事情。
    亲爱的你,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了,有你的童年、小学、初中、高中、老师、同学、朋友等,还有未来的生活品质、家庭、子女、爱好、晚年生活等,无奈纸短情长,载不动我对你无限多的寄托与期望。希望未来的你能做到这些我对你的小期望,时刻保持着对自己的自信。
    亲爱的你,愿你在未来,三十岁活出韵味,四十岁活出智慧,五十岁活出辉煌,六十岁活出坦然,七八十岁活出轻松,愿你这一生都能活出自己。
 
                                         现在的你徐质涵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