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典型事例 > 互联网+农业最好的传播方式 返回首页

互联网+农业最好的传播方式

时间:2015-11-20 14:23来源: 中国农业网作者:bozhiming收藏
    说起典型事例的话,可以说现在的互联网+农业是比较典型的事例,因为现在也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信息传播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可以让农产品变得更加有价值,能够让消费者直接的监督,来实现食品的安全性!
    现在的食品上面都标注着绝不食品的标志,上面标有二维码,经实际实验后发现,确实立即打开了一个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李明华的视频和公开承诺:“我们是湖北省钟祥市联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我是合作社理事长李明华,我们向广大消费者庄严承诺:我们的香稻嘉鱼牌大米,决不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加工大米的过程中,决不使用地沟油、工业石蜡等抛光打蜡, 决不非法添加!决不假冒伪劣!决不有毒有害!决不昧良心!而且,我们的决不大米也已经严格贯彻落实了决不食品安全标准,实现了公开承诺,透明生产,开放互动,专业鉴证,保险赔偿,有奖监督。如有违反,我们甘愿接受‘决不’食品安全联盟的严厉处罚。敬请广大消费者监督我们,支持我们,最大限度地多多购买我们的决不大米!谢谢大家!”
    现在互联网+农业时代的发达,让更多的农产品能够很直接很清晰的让消费者看到他的生产基地,随着发展的速度也是比较迅速的,通过互联网+农业更好的表达了农产品的价值所在!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