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举报投诉 > 崇文尚学自考骗局,数千人上当受骗 返回首页

崇文尚学自考骗局,数千人上当受骗

时间:2017-07-17 14:54来源: 未知作者:收藏

  本网消息 据多名知情人举报:崇文尚学没有任何资质!忽悠想自考、远程教育的学员缴纳高额学费,而后只帮学员报个名,拿着网上下载的资料敷衍学员,承诺保证过程性加分,承诺百分百通过考试,一年半拿证。缴费后就是各种骗、各种拖。拖到拿不到毕业证,忽悠走退款流程,拖着不退,花你几年时间,最后让你钱也要不到,耽误几年宝贵时间。骗的钱除了极小部分缴纳报名费外,都被它们瓜分了。你花了几万,他们只给你缴几百的报名费,骗着你、拖着你!

  崇文尚学现在改头换面,打着华文燕园、巨人时代、博学教育等旗号继续行欺诈之事,请大家在自考、成考、远程教育选择机构时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耽误学业。

  据查崇文尚学涉嫌多项违规、违法行为:偷逃税款上千万元、异地经营、涉嫌欺诈等行为,已引起相关执法部门的密切关注。

  截止发稿前,已有数名崇文尚学的被骗学员,纷纷拿起法律武器的维护自己的权益,让崇文尚学骗子机构曝露在阳光下。

  崇文尚学自考骗局的最新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