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热点话题 > 东海制梁场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健康活动 返回首页

东海制梁场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健康活动

时间:2019-04-08 18:05来源: 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佚名收藏

  记者李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关爱劳务人员健康,4月2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连徐铁路东海制梁场项目部开展了农民工健康体检和急救演练活动。

  江苏省东海县石湖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项目部的200余名农民工做了视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解读,给予了健康指导,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急救演练活动中,医务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骨伤救治等急救知识,进行了动作示范,并指导现场人员实作练习,提高了大家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东海制梁场项目部积极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实施“五同”管理,促进农民工与企业共同发展。本次活动提高了农民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为现场安全生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医护人员演示急救操作

  

医护人员为农民工进行体检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