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民生活 > 文体活动 > 市农机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返回首页

市农机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1-11-17 21:58来源: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11月5日,市农机支部书记张春良一行前往尤溪县管前镇后垅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进村入户,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后垅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共同研究商讨当地干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交流和实地查看,了解到地势是制约当地农业(金柑)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与当地干部群众认真分析了农业机械(轨道运输机等)对于解决果园运输,特别是在丘陵山区运输不便的问题上的优势,认真研究机械化对突破当地山地运输、植保等环节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要求县乡农机部门加强与当地果农的宣传对接,以购机补贴等惠农政策推进当地农机化发展,在生产环节上降低人力成本,进一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农户增收。

  下一步,市农机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下沉一线,落实好农机强农惠农政策,不断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


原文链接:http://smsnyj.sm.gov.cn/ztzl/djzc/djhd/202111/t20211112_1726453.htm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