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行业报告 > 省指导组来我市指导“三秋”生产工作 返回首页

省指导组来我市指导“三秋”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30 12:35来源: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9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登启带队来我市高唐县指导“三秋”生产工作。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刘瑞峰陪同活动。

  指导组全面了解了我市秋粮收获及秋种准备情况,在高唐县琉璃寺镇超越农机合作社查看玉米收获机、耕地播种机械、烘干塔等准备情况,在航牛农机合作社查看肥料、种子等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农资价格上涨情况及其对收益影响等。指导组来到高唐县固河镇浦庄村、张庄村实地查看了农田排水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强降雨对我市秋收秋种造成的影响,并与农户交谈,详细了解农田排水、秋收情况。

  指导组对我市秋粮收获和秋种准备工作,并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帮助农民群众及时排出田间积水,尽最大努力降低损失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加大指导力度,帮助农民解决秋收秋种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组织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指导,加快抢收,提高秋种质量,确保全年粮食丰收,打好明年夏粮生产基础。

  

  


原文链接:http://nyncj.liaocheng.gov.cn/xwzx_12480/nysc/202109/t20210928_3736891.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