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农资供求 > 奎米达 返回首页

奎米达

时间:2012-10-19 14:00来源: 未知作者:nmgbj收藏
市场价: 45.00元/袋
会员价: 40元/袋 
所属单位: 威县绿康棉花农民专业合作社
 产品信息
        Quiborax公司成立于1986年,公司完全由智利人所有和投资。公司1988年开始生产,直接雇佣员工425人,间接服务工人1000多人。公司办公室和仓库位于港口城市阿里卡。由于紧靠主要港口,我们的产品99%出口国外,并且能够满足世界各地的船运需求。在Quiborax公司内,我们运用现代技术生产硼酸和农用化学品。与此同时,我们长期重视环境保护,逐渐达到智利和国际化标准。
  Quiborax公司是世界上第二大硼酸生产企业,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产品质量稳定,年产量已达到9万吨。产品覆盖了整个南美,同时远销北美、欧洲和东南亚国家,智利硼酸在中国和日本的多个领域已广泛使用,在全球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
  Quiborax公司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专业化硼肥生产企业,硼矿资源丰富,储量占世界第三位,硼肥生产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他们不仅生产设备先进,技术成熟,注重绿色农业产品研发,而且所生产的硼肥产品,不含化学添加剂,符合绿色农业的要求,不会对植物和生态环境造成污染;三硼和十硼颗粒产品在美洲大陆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使用,同时也远销东南亚很多国家,在印度已有成熟的市场每年销售1万吨左右,2008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广泛做试验,已取得良好效果,2011年开始重点开发中国市场。大家好!我们的农资产品可以网上订购了,阿里巴巴支付宝担保交易,你的货款更安全,购买更放心!请大家多多支持!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