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资动态 > 兵团水电集团总承包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返回首页

兵团水电集团总承包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7-26 20:01来源: 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收藏
  本网讯  为切实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的事故,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按照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总承包部认真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公司高度重视夏季送清凉活动,把夏季送清凉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学、转、促”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狠抓落实。成立了夏季送清凉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任务,按照水电集团工会组织的要求,全面做好夏季送清凉活动。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和一线职工的权利得到最大保障和维护。
  公司利用近半个月的时间,深入公司所属基层项目部,对一线职工进行了全面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疾苦,为一线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等。
  充分利用专题挂图、报纸、展板、微信、qq平台提示高温防暑,还组织一线职工开展高温防护、中暑急救、饮食卫生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一线职工的自我防护和安全生产技能。同时,大力宣讲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以及法律法规和维权投诉渠道,宣传“有困难找工会,要维权找工会”的理念,帮助广大职工树立依法维权的意识。
  截止到当日,总承包部各项目部还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工人送去西瓜、绿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食品及药品。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作者:方钟山 陈飞)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