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万年县积极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返回首页

万年县积极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时间:2019-04-01 15:18来源: 作者:张新涛收藏
一是加强领导全面统筹。按照“政府主体、部门参与”的原则,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由县政府全面统筹,县政府成立增减挂钩工作指挥部,负责全县增减挂钩项目组织领导、督办、沟通以及协调工作。项目实施继续以各乡镇办政府为实施主体,财政、农业、水利、林业、自然资源等部门共同参与,具体业务由自然资源局负责指导。
  二是同步推进加快项目实施。督促各乡镇办迅速落实确定中介机构,实行项目实施与项目立项同步推进的工作模式,改变过去因项目立项之后建筑物无法拆除而不得不反复调整方案的被动局面,早计划、早安排、快推进、快验收,努力缩短项目建设工期,力争早日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积极协调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共同参与项目建设,共同把关项目质量,督促乡镇办尽可能多投入资金提升耕地地力、落实后期管护责任,争取打造亮点工程。
  三是主动对接争取支持。积极沟通争取省厅、市局在增减挂钩政策上给予支持,特别是项目立项、项目验收等方面,争取简化程序,加快工作进度;加强与指标需求方的沟通,便于指标顺利交易,并产生预期的收益。
  四是保证重点项目用地指标。为保障县域经济持续发展,建设用地项目顺利落地,科学灵活使用增减挂钩周转指标,优先保证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