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农业新闻 > 万年县土地整治中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返回首页

万年县土地整治中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时间:2019-03-18 15:34来源: 作者:张新涛收藏

    为使农民长期受益,满足适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万年县土地整理中心在农村土地整治中确保每个项目都成为优质工程,把开展农村土地整治工作作为提升农村基础设施重大突破口来抓,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全县百姓的支持和称赞。
     一是注重把握时间节点。为及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竣工及验收,使当地百姓早日收益,万年县土地整理中心坚持扑在一线,发扬奉献精神,抓进度,赶时间,统筹安排,科学调度。日前,在当地各级部门及领导的支持下,各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二是注重保护生态环境。该县全力做好土地开发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种植防护林,田埂播种护坡草籽,有效防止了因开发造成的水土流失,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三是注重增加农民收入。对整治后的土地,该县在项目验收后确权后,大部分由农村集体组织发包和管理,做到“确权不分田,离土不离股,发包得效益”。据了解,项目区目前80%的耕地已流转给种粮大户,催生了百亩以上的种粮大户近百家。

      四是注重项目质量。万年县土地整理中心始终把项目质量作为放在首位。在监理上,除聘请有资质的监理全程跟踪检查,还请有责任心和经验的施工员现场监管。同时,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坚决按设计施工,严格把关,杜绝偷工减料,确保项目质量得到保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