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打假扶优 > 黑龙江宾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黑龙江宾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15 09:29来源: 作者:吴运国收藏
    3月14日,黑龙江宾县物尔美超市门前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在此搭建大舞台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此次活动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旨在引导大众关注网络消费热点问题,推动网络诚信建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县工商局、司法局、质监局、环保局、烟草专卖局、药监所、人民银行及下属4家金融企业和电信、移动、联通、中心社区等多个部门、单位与物尔美超市通过发放消费理念倡议书、普法宣传资料,商品识别技巧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物尔美超市经理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县工商局领导向广大消费者通报了消费维权的重要意义及《新消法》赋予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消费者协会应履行的职责。各部门单位通过实物展示、现场讲解,向市民介绍常见假冒伪劣产品鉴别知识。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2000余群众参加活动,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30余件。
    此次活动,对广大市民就人民币、商品反假,个人征信,电子银行,网上诈骗识别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