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打假扶优 > 严查“歪”农资 助力春耕春播 返回首页

严查“歪”农资 助力春耕春播

时间:2016-02-19 14:35来源: 视界网作者:收藏

  春耕备耕在即,农资产品即将迎来销售旺季,在丰都县,当地工商、农业等相关部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乡镇,联合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以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春耕春播顺利开展。

  工商、农业部门拉网排查农资产品

  在丰都县高家镇,当地农服中心、工商所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10多家农资经营门市上架销售的农药、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有无超范围经营农资产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规范,同时,还向前来购买农资产品的村民们现场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提高农户维权意识。

  工商提醒:购买农资要留心

  工商人员提醒,春耕在即,群众应前往证照齐全的农资门市购买所需的农资产品,在挑选农资产品时要仔细观察产品外包装上的相关质量标识和生产日期,对发现市场上存在销售伪劣农资的行为,可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