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打假扶优 > “扶优打假 拒绝渗漏”活动启动 江西将“严打”假冒防水产品 返回首页

“扶优打假 拒绝渗漏”活动启动 江西将“严打”假冒防水产品

时间:2015-12-21 10:13来源: 大江网作者:收藏

  房屋渗漏引安全隐患,投诉无门屡遇难题。12月12日下午,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地产协会联合开展的“扶优打假·拒绝渗漏”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启动后主办方将联合省有关职能部门对全省在建房地产项目工地进行建筑防水抽检,对使用非国标防水材料和假冒防水产品的地产开发项目进行督促整改或曝光。同时,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将联合江西省地产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共同开通“江西防水专家在线”咨询网页及公益热线,解市民投诉“无门”之忧。

  为遏制江西房地产领域建筑防水问题的进一步恶化,宣传营造重视防水、扶优打假的社会氛围,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地产协会决定联合开展“扶优打假·拒绝渗漏”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活动顾问由江西省四家有较大开发量和品牌影响的房地产企业,以及若干家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品牌影响力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的负责人组成。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