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科教文化类十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调研 > 依龙镇领导进村入户访民情 返回首页

依龙镇领导进村入户访民情

时间:2018-03-05 10:22来源: 中国农民网作者:王洪德收藏


费春林(右一)调研时的情景

    连日来,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党委书记费春林等党政领导迈开双腿,进村入户,来到农民中间,就农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全县领导干部“进百村·走万户”转作风大调研工作会议之后,依龙镇对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将进村入户访民情摆上重要日程。正月十五过后,这个镇的党政领导分片进村入户,访民情、问疾苦,了解农民所思所想所盼所求。每到一处,领导们都通过召开包括贫困户参加的农民座谈会,与农民面对面、零距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启发农民有啥说啥,各抒己见。由于领导们态度诚恳,话语温和,虚心聆听,农民们打消顾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镇党委书记费春林和党委副书记孙鹏来在致富、庆生等村调研时,农民们就饮水安全、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秸秆打包、种啥不种啥、美丽乡村建设、非贫困户危房改造、非贫困户大病医疗补贴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农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费春林当场表态,都给农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使农民们切身感受了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农民的意愿,正在变为现实。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