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网 |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农民门户网
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新闻 > 三农动态 > 抓好基层农水服务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首页

抓好基层农水服务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02-15 14:35来源: 四川三台水务局作者:羊波 谢勇收藏
        受中共三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大勇,县人社局局长王宗明的委托,2月14日,三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桂琴率领2018年度考核和综合分析研判组在县水务局检查指导党建业务工作。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向考核组述职2018年工作,来自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测评、推优,县委县政府考核组的同志还与5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工作座谈。
        在此期间,三台县委县政府考核组对水务系统的党建,特别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三台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推动新思想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履行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政治建设,包括民生水利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检查指导和工作考核。陈桂琴说:一定要对标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进行回头看,深入查找系统党建还存在的差距,认清相关突出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要保障“两个维护”具备“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升道德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陈桂琴书记希望县水务局的同志要放下包袱、吸取教训、开动机器,不断抓好纪检监察、党风廉政,逗硬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有效针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扎实改进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进一步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队伍,筑牢建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洁、团结协作”的党委、行政班子,以一流的党建经济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辉在述职时强调: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抓好党建业务,为民生水利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去年初以来,全县水务系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向上争取7523万元,为国聚财1844万元,科学应对了“七一一”百年不遇特大洪灾,应急转移城乡群众4万余人,成功处置险情200余处,完工水毁治理17处。通过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严格河湖水环境治理,推动了砂石资源有效管理。结合打造7.5平方公里藤菽产业基地,创建了全省水保科技示范园。县域农田水利开工4925个,完工4812个,恢复改善灌面2.3万亩,高效节水1万亩。新建灌排沟74公里,山坪塘52座,提灌站4处,改造石河埝37道,新打蓄水池95口,完善蓄水抗旱能力8.7万立方米。有465处饮水安全精准脱贫项目完工,新解决8689名农村群众的饮水难。而且,还选派援藏干部1人、驻村第一书记3人,协调社会和机关扶贫捐款17.43万元,被表彰为全省水利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完)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