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三农资讯 > 三农人物 > 我市省乡村振兴考核推进会召开 返回首页

我市省乡村振兴考核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17 23:04来源: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11月9日下午,我市省乡村振兴考核推进会召开,部署考核冲刺阶段推进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考核进位目标,不断提升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整体水平。市委副书记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乡村振兴考核重点指标推进情况和县区情况的汇报,胡建军充分肯定了在10月份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后各级各部门取得的工作进展,同时指出对照考核要求部分工作仍然存在差距,要有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迎头赶上,奋力实现年底争先进位。

  胡建军强调,要紧盯薄弱指标,合力攻坚克难。县区与市级部门紧密配合,加紧落实,立足实际工作、迫切需要,着眼规划布局、长远发展,以考核任务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全面进步。要紧张快干,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规范完善手续、材料,力争求突破、见实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补足短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就粮食生产工作,吴海云强调,要抢抓良好天气,加紧秋收进度,确保颗粒归仓,高质量推进秋播,提高播种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为明年夏粮丰收打牢基础。

  会上,相关县区、功能板块和承担乡村振兴考核重点指标相关市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ldhd/content/ea4f96d5-9ebc-4a3c-bd38-ac045f0781e7.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