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政策法规 >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专题法治讲座 返回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专题法治讲座

时间:2021-11-10 21:41来源: 池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贯,确保法律全面有效实施,11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作知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题法治讲座。

  

  吴作知主要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是法律化党的“三农”政策、《乡村振兴促进法》是对当前“三农”现状的回应、推动《促进法》的贯彻实施和宣传普及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生动有趣。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意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促进法》作为枕边书、工作手册,时时翻阅,结合日常工作广泛开展宣传,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nyncj.chizhou.gov.cn/News/show/522764.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