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法制天地 > 举报投诉 > 首次联网就立功,渔政监控显神通 返回首页

首次联网就立功,渔政监控显神通

时间:2021-11-05 11:58来源: 黄山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2021年11月1日下午,黄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启动全市渔政监控系统首次联网调试工作,在调试过程中意外发现祁门县朝阳厂宿舍水域正在发生一起疑似非法捕捞行为。

  

  市农业执法支队当场将线索移交至祁门县农业执法大队,祁门县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约20分钟后,在涉案水域抓获正在实施非法捕捞行为的人员1名,缴获非法渔获物3公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市县两级农业执法部门对本次非法捕捞行为的及时处置,严格执行了“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全面提升技防水平,快速追踪处置”的原则,成功检验了我市渔政监控指挥系统互联互通的效率,有力展示了“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保护渔业资源”的决心。

  


原文链接:http://nync.huangshan.gov.cn/shce/8952596.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