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致富信息 > 江苏省农村经济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返回首页

江苏省农村经济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30 13:38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9月27日,江苏省农村经济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与会代表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审议、表决新修订的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负责人、理事、监事。我局王纯副局长当选为常务理事,我局葛菲处长、常熟市农业农村局钱振新副局长、太仓市农业农村局朱红华副局长等当选为理事。

  会上,胥爱贵理事长代表第九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第八届理事会为学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弄清“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把握为“三农”服务的工作重点;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做好学会工作的任务要求。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助力推动江苏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三农”研究,二是以更强的专业精神服务“三农”发展,三是以更实的工作成效打造社会智库,为江苏社科强省建设、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作出不懈努力和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nyncj.suzhou.gov.cn/nlj/gtfy/202109/8e7e95f69655481288fe038f056c87df.s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