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致富信息 > 操隆山调研濉溪县乡村振兴工作 返回首页

操隆山调研濉溪县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9-14 01:11来源: 淮北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8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操隆山深入濉溪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乡村。

  操隆山来到濉溪镇新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规模、入驻电商、线上销售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发展电商经济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手段,希望企业依托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农副产品直供直销新链路,抓好电商孵化培训,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百善镇,操隆山先后来到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柳孜文化园、安徽柳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听汇报、进车间、看项目。他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统筹做好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创新乡村旅游精品业态,推动乡村旅游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在四铺镇周陈村,操隆山走进村民家中,深入了解农村户改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多种方式、分类施策推进“厕所革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操隆山还来到泗许高速百善出口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出要增强防控意识,压实防控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文链接:http://ny.huaibei.gov.cn/tslm/fpkf/56814781.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