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商贸信息 > 商机在线 > 江苏恒顺集团到灌南县考察洽谈万企联万村合作项目 返回首页

江苏恒顺集团到灌南县考察洽谈万企联万村合作项目

时间:2021-07-23 00:35来源: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收藏

  8月4日下午,江苏恒顺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广一行6人到灌南县三口镇、汤沟镇等镇村考察万企联村合作项目。
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有18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通过此次“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契机,恒顺集团准备在我县发展香醋原材料糯稻谷的种植基地、调味品和酱菜的加工生产基地。
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以及同镇村领导的沟通交流,恒顺集团准备我县三口镇潘老庄、三合等五个村合作发展糯稻米和大米的种植基地,后期将根据我地的自然地理环境等情况确定稻谷的品种,同时制定种植标准并定期派遣技术小分队来指导种植工作,确保稻谷品质的同时也保证了村集体的经济收入。同时三口镇表示要进一步研究探讨研制过程中卤水等生产废水的排放和处理问题,保证合作项目无后顾之忧。在对汤沟镇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特色产业园的考察之后,恒顺集团表示很满意,表示在调味品加工生产方面有合作意向。
万企联万村工作是发展我县农村农业的重要机遇,我县将积极寻求村企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充分利好此次恒顺集团的帮扶资源,达成互利共赢局面。

  

  

  

  


原文链接:http://nync.lyg.gov.cn/lygnyxxw/wqlwcgzzxl/content/fa26a895-4d6c-4ce0-abf4-95ca2ca477a3.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