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农业生产 > 打假扶优 > 国家发话了!11月底进驻严查农村村干部“4种行为”,违者严重处理,你们村有吗? 返回首页

国家发话了!11月底进驻严查农村村干部“4种行为”,违者严重处理,你们村有吗?

时间:2020-11-20 14:22来源: 三农派作者:佚名收藏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拥有着好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大国,这些文明孕育了我国人民的传统美德。从小到大,父母都会教育我们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告诉我们哪些不该做,哪些该做。现在社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但是有一些人还是习惯于占小便宜,更有甚者明明知道一些行为是违法的,却还是要坚持这么做,认为自己沾了光。现在,国家开始严查这些人,如果还有明知故犯的赶紧收手吧。这四笔账要一笔一笔算清,希望没你。

  一、村霸

  不论是哪个村镇,都会存在村霸。这些村霸往往是家里非常有钱,或者是家里很有地位,一旦农民得罪了这些村霸,往后的日子也就不好过了。村霸有的时候会找农民收取一些费用,如果农民不给,就会得罪村霸。如果想要农村真正好起来,村霸是不得不管制的。

  二、假低保户

  虽然现在农村发展起来了,农民不需要去城市打工也能在离家不远的地方赚钱。不过,农村有一些家庭还是很贫穷。他们要么是家里失去了劳动力,没有能够赚钱的顶梁柱,要么是自身重病。因此国家在农村实行低保政策来保障这些有需要的人的基本生活。但是有一些人非常眼红这些农民能够领取到低保,于是走后门拿到了低保名额。这样的行为严重破坏了公平性,所以如果是假低保是会被清理的。

  三、假冒领取补贴的人

  为了能够让农村更好更快的发展,国家在农村指定了许许多多的补贴政策。有的人并不符合领取补贴的条件,但是还是通过自己人情来领取补贴。有的人对于补贴不够了解,导致本该属于自己的补贴被他人领取。

  四、不作为的村干部

  农村村霸之所以能够嚣张跋扈,横冲直撞,就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村干部给他们撑腰。村干部本该是对农村发展起带头作用,对农民的生活负责人的职位。但是现在村干部却成为了村霸们欺负村民的背后力量。因此,不作为的村干部也是国家这次严查的打击对象,这些村干部同时也是拖后了农村的发展。

  以上这四种行为都会让农村发展缓慢的行为,也是不被国家所允许的行为。更重要的是,这些行为是这次打击的对象,希望这其中没有你!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