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市场行情 > 市场预测 >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果品产销对接转型服务果农果企 返回首页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果品产销对接转型服务果农果企

时间:2020-08-26 11:06来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8月19日,滨州市农业农村局果树站积极与山东省经济林协会对接,组织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鑫诚农业等9家新型经营主体参加在济南举办的优质干鲜果品销售洽谈会,并全部发言推荐产品。山东省经济林协会会长赵之峰、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杨杰等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洽谈会旨在共商新形势下山东果品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济南堤口集团果品批发市场、未来生活电商平台、叮咚买菜电商平台、百果园、大瑞发及山东原升泰科技有限公司等果品经销企业和全省果品种植、加工单位搭建起一个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实现果品销售的直销对接。

  山东省经济林协会会长赵之峰同志说:“下一步山东省经济林协会将打造紧密的经济林绿色生产创新联盟,建立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把全省、全国知名的栽培管理、土壤肥料、病害防治、产品加工,果品营销的专家和企业吸纳进来,在线上和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在栽培技术、优质有机肥和生物菌肥使用、病虫害综合防治、小额资金贷款、优质果销售和产品宣传推介等环节为果品生产者提供全方位果农服务,打造一个紧密的产业联盟,全面提高果品质量和经济效益,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好吃的山东果品”。


原文链接:http://nync.shandong.gov.cn/snyw/xxsc/202008/t20200821_3335310.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