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农资公司 > 农资流通行业首次推出“最美农资人” 返回首页

农资流通行业首次推出“最美农资人”

时间:2012-12-13 17:46:38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钟欣

  本报讯(记者 钟欣) 11月18日,记者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在北京召开的“2012年中国农资经销商年会”上获悉,我国农资流通行业首度推出20年来为中国农资流通行业改革发展勤恳付出、默默奉献的“中国农资金禾系列人物”,来自全国各地农资行业一线的2063名“最美农资人”获此荣誉。此次年会也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为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弘扬农资人扎实奉献精神而举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之一。

  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会长顾国新介绍,从1992年到2012年,是中国农资流通行业急剧变化和迅猛发展的20年,农资流通协会参与和推动了中国农资流通体制改革的全过程,见证了中国农资人从辉煌到低谷再到复兴的艰难行进路程。

  据了解,此次评选推出的“中国农资金禾系列人物”涵盖全国农资界各个层面的精英,共评选推出20名“中国农资金禾功勋人物”、30名“中国农资金禾特殊贡献人物”、64名“中国农资彩禾人物”、60名“中国农资青禾人物”、172名“中国农资丹心人物”,另有千余名“农资服务奉献荣誉奖章”获得者,他们代表了奉献于农资行业,不求名利、无怨无悔的广大农资人队伍。

  会上,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还隆重推出了其研究性精品报告——《2011年度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报告》,进行了现场首发;并向社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0名)”,以更好地展现企业形象,树立行业龙头。

  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等相关部委以及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农民日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等媒体的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