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引资服务 > 仁义乡:“三强化”加快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步伐 返回首页

仁义乡:“三强化”加快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步伐

时间:2012-12-13 16:10:19来源:金江网 作者:秩名

    近日,笔者从仁义乡了解到,该乡党委、政府时刻把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立足本地资源,发挥地域优势,突出重点,集中力量,采取一系列强化措施,加快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步伐,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一是强化领导。加强对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组织领导力度,乡党委、政府进一步调整充实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小组,形成党政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加强对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

    二是强化责任。认真做好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实,坚持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例会制度,分解任务,落实各部门职责,采取项目到人,落实招商过程中的各项责任,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向前。

    三是强化服务。做好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协调力度,在服务方式上采取“一条龙”、“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落户仁义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其能更好的发展。乡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工作小组及时解决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中存在的问题,为仁义乡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打下坚实的软件基础。

    今年以来,全乡共引进落户投资1500万元新建储煤场一座,引进社会资金新建养猪场3个,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整治公路4段共计11.5公里,计划总投资额1805万元,已完成投资额1750万元。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