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法制天地》频道简介 >>
法制天地频道属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法律法规、举报维权等的综合资讯信息。重点登载三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其解读、典型案例及其剖析、维权程序及其途径、依法投诉知识普及等资讯信息。内容包括政策法规、法律咨询、举报投诉、举案说法、维权在线、农民信访等内容。
《政策法规》栏目简介 >>
政策法规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资讯信息。包括国家、省市、县域不同层次的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以及权威解读。如农村土地方面的政策法规、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农产品生产方面的政策法规、农资供销方面的政策法规、计划生育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权威解读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法律咨询》栏目简介 >>
法律咨询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法律咨询资讯信息。包括国家、省市、县域不同层次的三农相关的法律咨询以及权威解读。如农村土地方面的法律咨询、新农村建设方面的法律咨询、农产品生产方面的法律咨询、农资供销方面的法律咨询、计划生育方面的法律咨询以及权威解读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举报投诉》栏目简介 >>
举报投诉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举报投诉资讯信息。包括对于各级组织和个人违反党和国家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的举报投诉。如违反农村土地方面政策法规的举报投诉、违反新农村建设方面政策法规的举报投诉、违反农资供销政策法规方面的举报投诉、违反计划生育方面的举报投诉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举案说法》栏目简介 >>
举案说法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典型案例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对于各级组织和个人违反党和国家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典型案例。如违反农村土地方面政策法规的典型案例、违反新农村建设方面政策法规的典型案例、违反农资供销政策法规方面的典型案例、违反计划生育方面的典型案例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维权在线》栏目简介 >>
维权在线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依法维权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对于各级组织和个人违反党和国家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的依法维权。如违反农村土地方面政策法规的依法维权、违反新农村建设方面政策法规的依法维权、违反农资供销政策法规方面的依法维权、违反计划生育方面的依法维权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民信访》栏目简介 >>
农民信访主要发布与三农相关的农民信访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对于各级组织和个人违反党和国家三农相关的政策法规的农民信访。如违反农村土地方面政策法规的农民信访、违反新农村建设方面政策法规的农民信访、违反农资供销政策法规方面的农民信访、违反计划生育方面的农民信访等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