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农民生活》频道简介 >>
农民生活频道属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农民生活有关的综合资讯信息。重点登载农民生活的家长里短、生活资料、婚丧嫁娶、时尚动态等农民生活动态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农民资讯、文体活动、消费指南、关注农民、农民话题、生活百科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农民生活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
《农民资讯》栏目简介 >>
农民资讯主要登载农民生活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农民的政治生活、(如村政建设、村委会选举、参政议政、依法行使权利、党团组织活动等)日常生活、(吃穿日用、柴米油盐、燃具燃料、交通工具等)文化生活、(读书看报、文学艺术、歌唱舞蹈、书法绘画等)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文体活动》栏目简介 >>
文体活动主要登载农民生活中文体活动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农民生活中的文化活动、艺术活动、戏曲活动、影视活动、联欢活动、歌舞活动、展览活动、体育活动、健身活动、游戏活动、武术活动等,报道丰富多彩的农民文体活动内容,展现新时期新农民的时代风貌。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消费指南》栏目简介 >>
消费指南主要登载农民生活中消费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农民生活中的生产消费、(种子、种苗、农药、兽药、化肥、农膜、农机农具、饲料饲草、种植器材、养殖器材等农资等)生活消费、(有关乡村生活用品的组织、生产、流通、供求方面的信息及乡村生活用品的发展趋势,价格走势、消费维权等动态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关注农民》栏目简介 >>
关注农民主要登载农民生活中特别需要关注的资讯内容。包括农民生活中的健康保健问题、老有所养问题、出行交通问题、留守儿童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医疗医药问题、社会保险问题、环保卫生问题、家庭和睦问题、邻里关系问题、消费维权问题、文化需求问题等。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话题》栏目简介 >>
农民话题主要登载和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农民特别需要关心的资讯内容。包括农民生活中的健康保健话题、老有所养话题、出行交通话题、留守儿童话题、食品安全话题、医疗医药话题、社会保险话题、环保卫生话题、家庭和睦话题、邻里关系话题、消费维权话题、文化需求话题等。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生活百科》栏目简介 >>
生活百科主要登载农民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各类生活知识。包括农民生活中的礼仪礼俗知识、健康保健知识、医疗医药知识、环保卫生知识、儿童教育知识、食品烹调知识、季节气候知识、营养养生知识、消费购物知识、家电使用知识、电器安全知识、花卉养殖知识等。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