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招商引资》频道简介 >>
招商引资频道属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栏目,本频道发布全国各地招商引资的动态资讯。重点上传各地政府为鼓励地方招商引资所发布的优惠政策和补贴机制以及在各方面如土地、税收、管理等方面的减免措施以及各地招商引资项资讯。内容包括资讯动态、招商项目、引资项目、相关机构、项目策划、乡村规划等内容。
《资讯动态》栏目简介 >>
资讯动态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招商部门的相关资讯动态资讯。包括国家、省市、地区、乡镇的招商引资政策法规、招商引资信息发布、招商引资合作条件、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招商引资成功经验、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招商引资人物事迹等招商引资资讯动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招商项目》栏目简介 >>
招商项目本栏目以推广由政府、企业、个人、合作社等各类经济组织发布的能够代表地方或企业特色的招商项目、项目转让或项目合作等招商项目内容。包括县、乡、村等各级组织或企业发布的招商项目具体内容如项目内容、招商政策、招商前景、联系方式等。本栏目力在搭建项目双方合作的金桥。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引资项目》栏目简介 >>
引资项目本栏目以推广由政府、企业、个人、合作社等各类经济组织发布的能够代表地方或企业特色的引资项目、项目转让或项目合作等引资项目内容。包括县、乡、村等各级组织或企业发布的引资项目具体内容如项目内容、引资政策、效益前景、联系方式等。本栏目力在搭建项目双方合作的金桥。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相关机构》栏目简介 >>
相关机构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招商部门的相关资讯。重点发布各地的招商意向、投资环境、招商流程、投资政策以及招商项目推介等服务于广大国内外投资者的资讯信息。同时刊载各地方投资机构的名称地址、基本职能、产业目录、联系方式以供相关人员参考查阅。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项目策划》栏目简介 >>
项目策划主要登载全国各地方招商引资项目的发展策划资讯。认真分析各地招商引资所发布的项目内容在各方面如资金、经验、条件、运作、环境、市场等方面的实施优势和项目运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分析当前社会的投资热点、发展前景、项目优势、投资风险。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乡村规划》栏目简介 >>
乡村规划主要登载涉及全国各地招商方面的乡村规划动态资讯。包括乡村建设规划、乡村经济规划、乡村发展规划、乡村开发规划、乡村旅游规划、乡村土地规划、乡村劳力规划、乡村资源规划、乡村人才规划、乡村规划经验等招商引资方面的乡村规划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