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农知农技》频道简介 >>
农知农技频道属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科技知识资讯信息。重点登载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带有普遍性的农知农技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农技动态、农技推广、书刊速递、培训交流、会议会展、农知百科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农业生产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
《农技动态》栏目简介 >>
农技动态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农业科技动态资讯信息。宣传推广农业科技成果,传授三农致富经验、交流农科农技、提供三农科技服务、传播三农科技信息、展示三农科技成果,报道最新的三农科技研究、开发、实验、应用的动态资讯信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技推广》栏目简介 >>
农技推广主要登载农业生产中的各类农技推广信息。包括种植技术、养殖技术、加工技术、生产技术、维修技术、专利技术、综合技术等各类农技推广内容,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业生产中的农技推广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书刊速递》栏目简介 >>
书刊速递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科技书刊方面的资讯信息。内容包括书刊名称、出版时间、发行渠道、作者简介、栏目设置、内容梗概、读者反
《培训交流》栏目简介 >>
培训交流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培训交流方面的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各地农技培训的动态信息、农技培训的机构名称、农技培训的时间安排、农技培训的师资状态、农技培训的教学教材、农技培训的费用标准、农技培训的学员要求等农技培训交流方面的资讯信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会议会展》栏目简介 >>
会议会展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会议会展方面的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全国各省市有关三农科技方面的展览展示会、技术交流会、各类工作会、产品展销会等会展资讯以及各地方依托自身资源举行的各类会议会展信息。报导三农科技的会议会展预告、会议会展活动、会议会展通知、会议会展动态等会议会展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知百科》栏目简介 >>
农知百科主要登载农业生产有关的各类科技知识。包括农业生产相关的种植技术、养殖技术、加工技术、生产技术、维修技术、专利技术、综合技术等各类农知农技内容,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业生产中的农知农技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