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农业生产》频道简介 >>
农业生产频道属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农业生产有关的综合资讯信息。重点登载农业生产的供求动态、行情动态、农资动态、企业动态等农业生产动态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农业百科、农业资讯、农产品资讯、主题活动、打假扶优、农业项目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农业生产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
《农业资讯》栏目简介 >>
农业资讯主要登载农业各类资讯,包括农业生产资讯、供销动态资讯、农业科技资讯、农产市场资讯以及国内外农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趋势等相关农业相关的资讯,同步关注农业教育、农业培训、农业知识及科技推广、会议信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产品资讯》栏目简介 >>
农产品资讯主要登载农产品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农产品生产资讯、农产品市场资讯、农产品价格资讯、农产品供求资讯、农产品加工资讯、农产品贮存资讯、农产品交易资讯等,提供最新鲜、最全面的农产品资讯内容,为农民朋友和相关人士参考。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资动态》栏目简介 >>
农资动态主要登载农资方面的资讯内容,包括农资生产资讯、农资市场资讯、农资价格资讯、农资供求资讯、农资科研资讯、农资产品资讯、农资维修资讯、农资保养资讯、农资交易资讯等,提供最新鲜、最全面的农资资讯内容,为农民朋友和相关人士参考。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打假扶优》栏目简介 >>
打假扶优主要登载农业生产领域的打击假冒伪劣和扶持名特优新方面的内容。包括举报、揭露农药、化肥、种子、种苗、农机、农膜等各类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的典型案例,维护农膜的合法权益。同时,宣传、扶持质量好、价格优、信誉卓著广大农民信得过的的优质农资。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业项目》栏目简介 >>
农业项目主要登载具有一定开发价值和效益潜力的农业项目。包括适应性强、操作简便、投入较少、效益显著的种植项目、养殖项目、开发项目、加工项目、旅游项目、采摘项目、运输项目、金融项目、环保项目、建设项目以及该项目的项目内容、资金投入、条件要求、购销渠道等内容。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业百科》栏目简介 >>
农业百科这是一个农业知识普及应用的栏目,主要登载农业生产相关的各类知识的普及应用等内容。包括季节性的农业知识、最新农业科技知识、种植类农业知识、养殖类农业知识、农资购销使用知识、农产贮藏保管知识、农机使用保养知识等各类农业知识。本栏目根据网友要求,适时发布更具针对性的农业知识。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