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三农资讯》频道简介 >>
三农资讯频道属社会资讯类频道,共设6个栏目,主要发布涉及三农方面的各类资讯资讯。发布涉农各类资讯资讯、全国乡村动态、经济发展资讯、三农科技资讯、乡村市场信息、地方建设经验等资讯。具体内容有三农调研、三农动态、资讯关注、三农人物、三农采风、典型事例等方面。
《三农动态》栏目简介 >>
三农动态主要登载三农相关的各类动态信息。包括农地区业生产动态、农村建设发展动态、农民生活改善动态、三农市场供求动态、农村医疗改革动态、留守儿童管理动态、农村组织工作动态、计划生育工作动态以及农资供销动态、农产品供销动态等各项三农相关动态发展内容。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资讯关注》栏目简介 >>
资讯关注主要登载三农相关重要资讯信息。包括重要的三农法律法规颁布、三农政要的访谈、全国性的三农政策调整、各项惠农活动的开展、具有推广意义的三农工作经验、重要三农人物事迹以及具有一定影响的重大三农事件的发生发展等特别值得关注的三农资讯。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和图片想结合。
《三农人物》栏目简介 >>
三农人物主要发布有关三农人物方面的资讯信息。涉及学术权威、致富能人、种养能手、科技之星、三农政要、优秀村官、农企精英、三农干部等多方面,全面、系统地宣传介绍各级、各类三农优秀人物方面的突出事迹和成功经验,促进三农建设的健康发展。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采风》栏目简介 >>
三农采风主要发布有关三农的人物、成就、典型经验、新生事物等资讯信息。包括新农村建设经验、经济发展成就、三农人物风采、科技应用成果等三农建设风貌方面的资讯信息。宣传成功经验,加强信息交流,树立典型形象,促进工作进步。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和图片想结合。
《典型事例》栏目简介 >>
典型事例主要登载三农相关各类典型事例以及所带来的深思和影响。如经济发展典型事例、遵纪守法典型事例、组织建设典型事例、勤劳致富典型事例、反腐倡廉典型事例、教育培训典型事例、法制建设典型事例、计划生育典型事例等。用各类三农典型事例警示人、激励人、教育人、鼓舞人。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三农调研》栏目简介 >>
三农调研主要登载三农相关的调研工作报告和调研工作信息。包括农业生产调研、农村建设调研、农民生活调研、三农市场调研、农村医疗调研、农民养老调研、留守儿童调研、农村教育调研、农村组织工作调研、计划生育工作调研以及农资供销调研、农产品供销调研等各项三农相关调研工作内容。发布形式以文字稿件为主。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