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乡村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农民合作社》频道简介 >>
农民合作社频道属主题资讯类频道,共有6个栏目,本频道以发布合作社资讯为主要内容,登载农村各类合作社的综合信息,如种植合作社、养殖合作社、购销合作社、特产合作社、加工合作社、运输合作社等合作社信息。内容包括合作社资讯、合作社资讯、合作社服务、合作社风采、合作社联盟、合作社在线等内容。
《合作社资讯》栏目简介 >>
合作社资讯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相关的资讯动态资讯。包括合作社组织动态、合作社业务动态、合作社经济动态、合作社人事动态、合作社经营动态、合作社发展动态、合作社资金动态以及合作社建设的成功经验、人物事迹、活动信息、产销信息等资讯动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建设》栏目简介 >>
合作社建设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建设相关的资讯建设建设。包括合作社组织建设、合作社制度建设、合作社经济建设、合作社基本建设、合作社思想建设、合作社信息建设、合作社渠道建设以及合作社建设的成功经验、人物事迹、成果体会等合作社建设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服务》栏目简介 >>
合作社服务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服务相关的资讯信息。包括合作社注册服务、合作社业务服务、合作社信息服务、合作社金融服务、合作社文书服务、合作社法律服务、合作社会展服务以及合作社服务机构的服务内容、工作程序、办公地址、联系方式等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联盟》栏目简介 >>
合作社联盟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联盟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种植合作社联盟、养殖合作社联盟、购销合作社联盟、特产合作社联盟、加工合作社联盟、运输合作社联盟等各类合作社联盟的成功经验、人物事迹、活动信息、供销信息、产品信息、交流信息等资讯动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在线》栏目简介 >>
合作社在线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的综合在线资讯信息。包括种植合作社、养殖合作社、购销合作社、特产合作社、加工合作社、运输合作社等各类合作社的县乡地址、业务内容、近期活动、供销信息、产品信息、交流合作等资讯动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合作社风采》栏目简介 >>
合作社风采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合作社风采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种植合作社、养殖合作社、购销合作社、特产合作社、加工合作社、运输合作社等各类合作社的成功经验、人物事迹、活动信息、供销信息、产品信息、交流信息等资讯动态内容。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民网 - 乡村建站 - 友情连接 - 关于会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