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工业项目 >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返回首页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三十年前,“改革开放”一个全新的词汇成就了现代中国史无前例的跨越。无数嗅觉敏锐的人在这场政策带来的变革中品尝了创业和成功的快感! 三十年后, 新的机遇再次悄然而至!! 随着网络歌手、超级女生、快乐男生、好男儿......的迅速窜红,各种选秀栏目火爆荧屏,使歌星这一词汇不再神秘,平民也能成为歌星。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歌想唱就唱大众MTV工作室”,几十元就可拥有自己的专辑,圆无数音乐爱好者的梦想。一个作为留念、展现、馈赠的新兴方式无疑会迅速兴起。 一种全新的时尚元素即将形成。 还有多少机遇让我们擦肩而过?

群雄逐鹿、我主沉浮——“飞歌录影专家”横空出世

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十年磨一剑,终于研制成“飞歌录影专家”,它集点歌、演唱、摄像、刻录于一体,演唱现场制作个人DVD专辑,即时刻录,唱完出碟,无需等待。专业卡拉OK渐变字幕,动感的背景和震撼的音响,使歌者恍如置身万人大舞台上,声情并茂、光彩夺目,令你成为歌星的美梦成真!

蓦然回首,卡拉OK在全世界独领风骚三十余年,令人惊叹其生命力及市场占有率的长久,今天“飞歌录影专家”的诞生,成为时尚发展的产物,势必取代卡拉OK,娱乐领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给有独具慧眼的您带来巨大商机!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歌录影专家”里程碑式的飞跃,飞歌电子,呕心之作,“王者风范、经营精品、无懈可击”!

“飞歌录影专家”——百亿美元朝阳产业,您想赚多少?

购机即可营业 赚钱立竿见影

优雅态度 真我个性

凭借专业科技,铸造非凡品质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歌录影专家”是时尚科技产品,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它极大地满足了人们对时尚和个性的追求,引领娱乐新潮流,应用数码MPEG-II实时压缩,DVD刻录,DVD刻录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智能技术,多媒体制作技术,集娱乐,科技于一体。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录DVD全身型“飞歌录影专家”填补国内空白,荣获5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受理7项专利,产品被cctv中央电视台多次作为新颖创业产品进行新闻跟踪报道,还被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江苏、天津等主流电视台、《知音》《爱人》《商界》《大众投资》《打工》、搜狐、新浪等知名媒体作为热点连续多次报道。中国广播电视专业设备的权威检验机构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飞歌产品非常认可作了很高评价。产品还参与热播栏目央视网络cctv.com旅游频道精彩中国《中国秀》栏目的主拍摄工作。飞歌电子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并被上级领导机关授予多项荣誉称号。

广州飞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权威策划机构,共同发展“飞歌录影专家”中国市场,全力打造国内独创的大众MTV工作室联盟——“飞歌录影专家”想唱就唱MTV工作室。

飞歌电子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员单位我们的责任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用歌声传递情感,用歌声表达祝愿,想唱就唱,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