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致富信息网 >工业项目 > 铁路器材 返回首页

铁路器材

时间:2012-07-04 09:12:30来源: 作者:
  公司坚持紧密跟踪和吸收本行业高新技术,同时,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反馈,不断改进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43㎏--75㎏普通鱼尾板,43㎏--75㎏绝缘鱼尾板6#、10#、14#、20#轨距挡板,各种规格螺旋道钉、鱼尾螺栓、弹条、平垫圈、单弹等;各种型号方钢、圆钢、扁钢、带钢等各种异型钢制件,广泛用于铁路、桥梁、矿山基建等运输线及各种建筑工程,销往全国各铁路局、工程局、地方铁路局。这些产品从生产到出厂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九千标准质量体系运行,技术参数按照国家标准和铁道部标准执行。
  目前我公司已与郑州铁路局、上海、南昌、济南、兰州、成都、广州、昆明、西安、乌局等铁路局和铁道部物资总公司、中铁一局~中铁二十五局、中铁建厂局、电话局、中铁宝桥等多家单位友好合作。本公司产品在西南线、洛湛线、渝怀线、贵阳铁路局专项整治和天津滨海轻轨、宁启线、赣龙线、武嘉线、南京地铁等线路及中国铁路局大修中广泛使用,深得用户好评。并于铁道部物资总公司、中铁一局、南昌铁路局、武汉铁路局等多家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特别在2005年度我公司的产品将在中国铁路重点工程青藏线、武九线、上海南京、宣杭线、南京地铁、广州地铁、浙赣铁路、青藏铁路等国家重点项目中发挥更大的优势。
  公司坚持把“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做为我们的一贯的方针,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的优势,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备的检测、测量、试验手段,对产品进行分析、检验、测试,随时为提供值得依赖的产品,使用户无后顾之忧。
  公司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在西部大开发的进军号角下,将一如即往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铁路器材和服务,全方位满足老客户的各种需求,为铁路事业的大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