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经营 -> 合作经营奔富路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合作经营奔富路
企业名称:
联 系 人: 电   话: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项目介绍
  
加盟详情
  

  “不到半月,这2.5公里的乡间道路就要修好了,俺合作社的产品就更不用愁销路了!”11月23日,上蔡县韩寨乡何庄村红河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红河说到今后的发展豪情满怀。

  据了解,红河种植专业合作社自2002年组建以来,本着自愿的原则,目前共发展入户社员200多人,承包村民土地近500亩。该合作社采取轮茬、间作、温棚等种植模式,一年至少有四茬收成,菠菜、大蒜、西瓜、辣椒、红薯等作物,收了这茬收那茬,一亩地年纯收入从没低过6000元。

  “半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收红薯,一天出工100多人,估计要全部收完还得十多天。我们还要与天气赛跑,气温降到零度之前一定要把这100多亩冬季韭菜搭上大棚,之后又要下粉条,估计年前是闲不住了!”在合作社的淀粉加工厂,一名合作社女社员边忙着从沉淀池里用铁锨大块大块地往外挖红薯淀粉,边说着眼前及今后的打算。

  与她一样,6个沉淀池都有几个人在忙着,不到一个小时,红薯淀粉已经在场地里堆成了“小山”。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