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巧格格洗澡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巧格格洗澡机
企业名称: 广州科协机电产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白经理 电   话: 02062156376
手    机: 18620936170 传   真: 02062156376
邮    箱: 邮   编: 510540
地    址: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塘底路12号
项目介绍
  

巧格格洗澡机——是一款新型的可移动式家用电热水器,相比较其他类型的热水器,洗澡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需要安装,使用地点不受任何限制,即使在没有自来水的地方,也可以让用户洗上一个安全、舒适的热水澡。另外巧格格洗澡机省水省电、低碳节能,又具有操作方便、恒温出水等优点,避免了高温烫伤的安全隐患,适用于绝大多数家庭,尤其适合老年人和孩子使用!

巧格格洗澡机零水压自动上水,智能加热,温度控制、一键启动、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洗澡更快捷、无需等待、随到随地,随心所浴,不受条件限制,不需要安装,随意移动,无论是自家的浴室,还是院子,甚至是室外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只要有水有电的地方,使用巧格格洗澡机,就可以将爱车洗净,把自己洗快乐。

巧格格移动式洗澡机操作简单方便,每个工作状态都有指示灯显示,一目了然;巧格格洗澡机智能限温技术,从原理上规避了结水垢的条件,真正实现健康洗浴。家居行业虽然有着不少的创新,然而能够在洗浴市场创造出如此神奇的产品,却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巧格格洗澡机作为全球首款特色产品,独家科技,笑傲业界,将满足更多家居生活者的需求,从而给品牌自身带来巨大的发展。

智能化的时代,对于家居的产品需要更多的智能化的才可以满足众人的快节奏生活。选择投资加盟,为众人带去洗澡便捷的用品,更加的方便。巧格格洗澡机加盟产品,一家人洗澡仅需一度电,不需要安装,仅需要有水与有电即可使用,随处可洗,方便众人的生活。巧格格洗澡机轻巧快捷却不失时尚高端,名师亲自操刀设计,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加盟详情
  

广州科协机电产品有限公司为国家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在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比邻有四通八达的白云物流园,广州科协机电产品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高新技术背景、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和强大的人才实力,公司秉持“诚信务实、敬业创新”服务理念,“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协调有序发展研发、产品、销售及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业务,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管理集团化的方向大步前进。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