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 私家定制一体机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私家定制一体机
企业名称: 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安经理 电   话: 1865314220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山东济南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E座
项目介绍
  

私家定制一体机公司的新奇特3D万能打印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真空电子印刷高科技数码印制设备,私家定制一体机可在任何材料表面进行彩色图案,印刷打样快,是一次印刷完成,用万能打印机可印制任何材质及不规则软、硬性物体,比如金属,陶瓷,水晶,玻璃,压克力,PVC,塑料,玩具,皮革,U盘,布料,木质,硅胶等。

私家定制一体机无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色彩靓丽,效果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附着力强 ,不褪色,机器操作简易、性能稳定,创造出比传统方式更高的印刷质量,完全满足各行业高强度的批量生产要求,从而显著提高你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私家定制一体机配置了3D图案处理软件,利用此软件能够对各种画面图像进行3D处理,将图像从平面升级为立体效果。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先进工艺,让摆脱了平面图像的限制,再也不用依赖老师傅的手艺来实现手工定制,开启了机器定制新时代。私家定制一体机3D处理技术能够有效提升产品的加工精度,甚至可以将精准程度提升到0.1毫米的级别,凭借这种难以超越的加工精度,可实现对任何复杂细致的画面的完美呈现。

加盟详情
  

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一家高新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济南新思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十余年内济南新思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司总结除了Myhead企业整体策划设计体系,目前在多地设立了公司。
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企业品牌建设需要整体营销策划完成。不断洞察国际商业和品牌趋势,深度透析品牌精髓,为本土企业实现国际品牌之路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