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 智能车e家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智能车e家
企业名称: 宁波麦迪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智能车e家客服 电   话: 05748775121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学士路655号鄞州科信大厦c栋七楼
项目介绍
  

智能车e家,普通车变智能车,更安全!普通家变智能家,更温馨!智能的系统让你的爱车可以拥有智能的大脑,通过手机,可以随时操控,人在家,就可看到车内的情况;即使车辆被盗,也能即使得到通知,并且能智能关闭车辆的启动。智能车系统,让车可实现一键远程操控。

智能车e家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实验室,持续不懈地为智能车e家产品和智能车e家用户提供基于最为先进的科技智能的产品。智能车e家的产品之所以能成为市场的销量冠军。产品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智能车e家的产品研发部门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研发,使产品完全符合全国际严格的标准,也适合于世界各国的标准。欧美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一直处在世界市场中领先的位置,代表着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方向。随着不断的发展,独立公正具有权威性的产品认证机构指引着汽车后市场的不断的革新和发展。

加盟详情
  

麦迪森产业集团得到了市政府、市科技局的重点培养和关注,研发项目均得到市政府重点津贴补助。业绩每年以100%的速度发展,到2014年底集团总产值已超过3000万元。经过六年的商海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综合性产业集团。

集团旗下目前拥有:麦迪森智能科技研究院、麦迪森软件开发公司、斯麦尔电器公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公司、智能车e家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2014年,麦迪森“智能家居”代表浙江企业参加北京科博会,得到浙江省政府秘书长、省科技厅厅长、宁波市市长等领导的高度关注。"智能车e家"品牌,2015年被浙江品牌协会和汽车协会,评为最受车主喜爱的品牌。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