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王老土包子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王老土包子
企业名称: 济南比心比力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吴先生 电   话: 13065099975
手    机: 13065099975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地    址: 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小区东路24号
项目介绍
  

济南比心比力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三年快速发展,现已拥有一粥七天养生粥店连锁、王老土包子连锁两大板块业务,拥有几百家连锁店。
公司将以儒家文化为根本依托,追寻“诚信、实用、良心”。作为快餐式粥店的发起者和倡导者,年轻的公司及其全国各地分店正朝气蓬勃地活跃在全国的各个角落。公司专注于餐饮行业及大众养生的发展,愿与全国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新的辉煌。

加盟详情
  

王老土包子原是流行于沂蒙老区的传统老面包子,因其历史久远面皮劲道香甜可口,个大实惠,馅料制作考究,口味上乘,在山东地区享有盛誉.特别是当地人自家纯手工制作的大包子,味道更是香醇,是家家户户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
沂蒙老区传统老面包子经过济南比心比力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三年逾千次试验,终于克服了发面时间难以掌握,制作手法难以复制等诸多难题,研制出了可以标准化并能大规模生产的传统老面包子后更名为“王老土包子”进行全国推广。
经过多年的研发王老土包子目前拥有"王老土鲜汁肉包""王老土菜肉包"、"王老土素馅包"等多个系列几十个品种,另外还有数款精致粥品及清粥小菜作为搭配,深受消费者欢迎。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