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 云鹏海洋食品加盟代理全国招商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云鹏海洋食品加盟代理全国招商
企业名称: 中国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云鹏海洋食品 电   话: 400699319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storesupport@ourstore.com.cn.n 邮   编: 200020
地    址: 上海市虹桥路333号405室
项目介绍
  

中国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水产、房地产开发、影视文化的现代化公司,有资深的技术开发人员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创造出和谐、高效的企业氛围,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其核心是“协作、创造、坦诚、卓越”。
协作,是云鹏实业的魅力,就是要精诚合作,各施所长,齐心协力,务求成功。
创造,是云鹏实业的动力,就是要敏锐把握市场前沿,开拓新市场,做市场的先行者。
坦诚,是云鹏实业的精神基石,就是要实事求是的工作,遵循市场规律,对同事、对公司要真诚,忠诚奉公,坦荡从容。
卓越,是云鹏实业的灵魂,就是要有逆水行舟的危机感,使自己不断向前,克服障碍,超越对手,进而实现卓越的人生价值。
团队精神,企业的发展不是个体劳动的结果,而是团队智慧的结晶;公司认为,技术是一种资源,人才是一种资源,团结一心更是一种资源。

加盟详情
  

云鹏海洋食品加盟_加盟支持
1、云鹏海洋食品详参总部提供给加盟方的价格表,双方盖章有效,作为结算依据。总公司提供给加盟方的供货价,属商业密秘,加盟方必须严格保密,不得随意泄露,否则,因此给总公司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加盟方承担责任。
2、货款结算时间每月一次,双方财务应在每月的8日核对上月的采购账目,加盟方必须在每月的12日把上月货款结清,以此类推。(备注:加盟商在开业半年期间内向总部进货时,必须现进现算,半年后,根据加盟商的信誉,销售业绩及发展前景确定后,方可每月结算。)
3、如总部价格需调整,应提前3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加盟方。
4、双方在合作期间有关管理制度及销售促销管理另行制定。
5、若双方在合作中,因特殊因素需变更,应提前15日书面通知对方,并作补充协议。
6、加盟方应及时处理好将过期产品,近过期产品需在保质期前两个月期间上报总部审批,总部将核情给予优惠政策促销此类产品。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