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 山东鑫大友牛羊驴养殖基地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山东鑫大友牛羊驴养殖基地
企业名称: 山东鑫大友牛羊驴养殖基地
联 系 人: 薛经理 电   话: 05376782227
手    机: 13145375476 传   真:
邮    箱: 13145375476@163.com 邮   编:
地    址: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畜牧开发区
项目介绍
  

凡在本厂引进种苗的,本厂可以向客户郑重承诺:
1、我场保证所提供驴良种的品种质量(签订质量合同)。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
2、选种过程中,客户在场内可自由选购,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3、本场有专车送货到家,途中死亡全部由本公司负责。
4、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购100头以上免费指导15天。目前公司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买50送铡草机一台。
5、在饲养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可打电话向专家咨询,需上门指导我们会及时安排。
6、所选牛羊驴,全部办理畜牧局颁发的种畜合格证。
7、为使您买的放心,养的舒心,可先订立法律承诺合同后选购。凡由政府部门牵头的驴业务量大,可货到付款并免费送货到家!
8、对下岗职工、教师、退休干部、乡政府帮扶对象,可优惠。
9、凡在我场购买牛羊驴良种者,可免费赠送养殖技术,养殖光盘。
10、定期为客户所购牛羊驴进行防疫、技术指导等,保证所选品种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

加盟详情
  

波尔山羊是一个优秀的肉用山羊品种,该品种产于南非,作为种用,已被非洲许多国家以及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引进。自1995年我国首批从德国引进波尔山羊以来,许多地区包括江苏、山东、陕西、四川、广西、广东、江西、河南和北京等地先后引进了一些波尔山羊,并通过纯繁扩群逐步向周边地区和全国各地扩展,显示出很好的肉用特征、广泛的适应性、较高的经济价值和显著的杂交优势。
选择畜牧养殖业,一定要把品种把好关,千万不要贪图便宜,牛羊驴的养殖利润和选择的品种有很大的关系的,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看看,经常有客户打电话问为什么他们附近买的羊或牛不好养殖呢,有的不长,甚至有的死亡,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挑选的品种不好,所以养殖的利润就不行的,尤其初次养殖,建议您更不要挑选便宜的品种,养羊一般建议选择大母羊或孕羊回去繁殖,这样的利润要比育肥羊的利润大很多的,而且大羊也比小羊好饲养,适应能力各方便也比小羊好适应。一般牛犊也不建议你买太小的,太小的牛犊地区距离近的还可以,如果距离我们远的客户,你要考虑到路上的运输和成活率,所以不要买太小的牛犊为好,一般建议买300斤左右(或以上)的最好,虽然投资大点,但是养殖成功率大、养殖的周期短。如果想短期快速育肥建议你买500-600斤左右的,回去5-6个月可以出栏的。所有家畜养殖业里面,牛羊驴是最好饲养的品种了,都是吃草的动物,而且没有瘟疫,基本没有病情的,一般就是以当地农作物的秸秆为主的:像玉米秸,麦秸,稻草,苞米秸,玉米面,豆渣,紫菜饼,地瓜秧,花生秧等等,不需要特殊的饲料的。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