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北虫草种植加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北虫草种植加盟
企业名称: 河北嘉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志明总经理 电   话: 0313-5828638
手    机: 18631106239 传   真:
邮    箱: 0313-5828638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小厂镇嘉真农科基地
项目介绍
  

河北嘉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个集种植、销售于一体的北虫草、珍稀菌类综合型企业。北冬虫夏草生产基地位于沽源县小厂镇(白河之源“九龙泉”所在地),基地占地面积70余亩(远期规划1500亩),一期实验性生产车间已建成1万余平米,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以生产珍稀药食两用真菌为主业的食用菌生产基地。自主建设2条现代化生物工程培育生产线,是一级菌业生产标准化示范基地,张家口市高新技术、市级重点企业。
坝上沽源远离工业污染,拥有生产优质珍稀药食两用真菌最为理想的天然环境。:
这里的海拔高度达到1300多米,夏季清凉,冬季严寒,生态环境优越,是各种野生珍稀食用菌的故乡,更与北冬虫夏草原生环境相符;
这里与白河同源的地下水洁净、甘甜、无污染,微量元素含量丰富,是培养珍稀食用菌的理想用水;这里的高原作物绿色天然无污染、营养独特、含量丰富,为培养珍稀食用菌提供了最佳的原料。
我们坚信,嘉真在坝上这得天独厚绿色天然的优质环境中,才是“嘉真”出好产品的基础。

 

加盟详情
  
北虫草种植技术,对我们的种植户进行免费的技术培训,可来实地考察学习,提供住宿,学会为止,对于种植户在种植期间所出现的技术问题或者种植问题,我们的技术人员都会意义解答,可以上门指导技术,跟踪服务种植户,种植户完全可以放心的去种植。常年回收成品,解决了种植户自销困难的问题。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