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民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 卉丰园铁皮石斛加盟返回首页
详细信息
卉丰园铁皮石斛加盟
企业名称: 武汉卉丰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卉丰园生态 电   话: 4008804588
手    机: 15307163886 传   真:
邮    箱: 027-85884886 邮   编:
地    址: 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271号发展大厦606室
项目介绍
  
一、正宗纯正云南广南软脚铁皮石斛,种苗品种优质纯正,种源地明晰,卉丰园铁皮石斛经国家权威鉴定完全可媲美野生铁皮石斛。其制成成品特级、一级枫斗均为同类产品价格的三倍以上。
二、卉丰园铁皮石斛首创组培苗洗根、脱水直接定植到大田,成活率达98%以上,生长快、适应性强。组培苗直接定植技术的成功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和时间。
三、卉丰园铁皮石斛组培苗成活率高、周期短、品质上乘。种植半年左右,即可不断采收。
四、卉丰园铁皮石斛种植简单,不受场地局限:人工种植铁皮石斛属无土栽培,不受场地限制,可用花盆、穴盘等种植于阳台、窗台、室内;也可大面积种植于田间、林间、荒坡等场地。
五、管理简易便捷:种植简单容易,管理方便快捷,一个人可以非常轻松地管理2000~3500平方米的种植面积。
六、行业竞争力小:现代商业竞争非常残酷,很多项目是赚了吆喝而赔了买卖,而来自卉丰园铁皮石斛种植方面的竞争则相对较小,是未来几年投资发展的方向,种植铁皮石斛更因市场广阔、效益显著而成为一个风险小、收益高的种植项目。
七、投资小回报大:铁皮石斛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是一次性栽培多年收益的中药材品种,利用公司技术只需一次性栽培种苗,此后每年只需投入极少的养护成本即可高产、稳产、增产。
八、卉丰园铁皮石斛适应性强,此品种适应南北气候。耐旱抗涝,四季生长,没有病虫害,无农药残留。
九、铁皮石斛是一种无需进行深加工就可以治病疗伤的药材,它可以和人参一样可直接加在食品里面煲汤,有滋补功效;也可以鲜食、入膳、泡茶、浸酒,还可以对铁皮石斛进行手工加工成铁皮枫斗、茶、保健品直接销售。卉丰园传授铁皮石斛制作成枫斗保健品的技术,制作工艺似手工制茶,不需设备,简单易学,即做即卖,手工制作的枫斗在市场上价格高、抢手]
十、卉丰园铁皮石斛花期长,可以盆栽出售,育王者之香、养君子之品,是怡情养性之首选。
加盟详情
  
一、对铁皮石斛的市场前景、市场价值、需求量、药性、生长习性等有充分的认识。
二、通过来公司了解,确认本人能够长期胜任种植工作。
三、能够确保把种植出的成品(即直接采摘的鲜品)按合同定向返销于我公司,并由公司按合同返还返销保证金。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