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网 > 招商引资 > 资讯动态 > 2020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返回首页

2020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0-10-10 10:50来源: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收藏

  根据《2020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二、复审地点

      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西安市莲湖区未央路38号(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B出口,龙首村十字西南角)。

  联系人:陈辉群,电话:029-87316984  029-86261781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必须本人到场。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存)。留学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交具有干部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3.报考有工作经历年限要求职位的考生,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4.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先行在学信网注册个人信息,打印个人学历信息页面,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现场学历验证使用。

  5.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对于复审不合格和自动放弃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6.请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照《2020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9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nyt.shaanxi.gov.cn/www/xxkb1355/20200930/9737079.html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友情链接(按推荐调取)